[問題] 基隆外科診所推薦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2/20 00:2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臀部的疔子又復發了 在同一個位子己經長過好幾次 之前有給礦工醫院看 他是幫我把膿擠出來 但是復原後留一小顆留在裡面,擠不出來 幾個月後又長出來 後來跑到洪外科去看 我原本以為他會幫我動小手術直接把病灶挖出來,但是沒有 所以我在猜是我沒要求洪外科動刀的關係嗎? 還是他們也沒有幫病人動手術? 請幫我推薦基隆有在幫人動手術的外科診所 首選是診所,因為不用到醫院排隊,也比較便宜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 衛生褔利部醫院跟長庚的外科醫生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89

02/20 10:53, , 1F
之前壓力大,疔子不斷在臉上復發,去陳宜穎看過一次後
02/20 10:53, 1F

02/20 10:54, , 2F
沒有開到,擦幾次藥後,就痊癒了,再也沒長過
02/20 10:54, 2F

02/20 10:55, , 3F
是 沒有開「刀」,打錯了
02/20 10:55, 3F

02/20 13:14, , 4F
之前家人也去看過大顆的疔子,陳怡穎有幫忙把病灶(?)挖出
02/20 13:14, 4F

02/20 13:15, , 5F
之後再擦幾次藥就痊癒,目前也沒復發
02/20 13:15, 5F

02/20 13:15, , 6F
不過陳怡穎那間也是要排隊的XDDD
02/20 13:15, 6F

02/21 10:29, , 7F
基隆火車站溫莎寶旁邊的洪外科
02/21 10:29, 7F

03/12 20:56, , 8F
我覺得去三總 內湖的 藥會比較好
03/12 20:56, 8F
文章代碼(AID): #1J1Dhb46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1Dhb46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