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早上搭首都又發生事故了
算我帶賽嗎 = = 搭首都通勤六年多遇到兩次追撞事故
今天早上是在大華交流道前, 一開始聽到碰撞雷達很急促的逼逼逼聲音
後來就聽到碰一聲, 撞到前面的wish計程車了
往右邊一看, 路肩有事故在處理, 有一台自小客車頭半毀, 車頭反轉在水溝裡
不知道前面計程車為什麼要突然煞車, 不過就感受到客運的煞車力道來看
司機應該沒有踩到底....
後來就整車開到國道警察汐止分隊, 也就是原來的汐止收費站地磅站那邊
等首都派另一台空車來接...
還好沒耽誤太多時間, 首都事故處理能力還算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17
推
02/22 09:35, , 1F
02/22 09:35, 1F
推
02/26 08:28, , 2F
02/26 08:28, 2F
→
02/26 08:29, , 3F
02/26 08:29,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