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早上搭首都又發生事故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從軍是會讓人肥胖的)時間12年前 (2014/02/21 09:1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算我帶賽嗎 = = 搭首都通勤六年多遇到兩次追撞事故 今天早上是在大華交流道前, 一開始聽到碰撞雷達很急促的逼逼逼聲音 後來就聽到碰一聲, 撞到前面的wish計程車了 往右邊一看, 路肩有事故在處理, 有一台自小客車頭半毀, 車頭反轉在水溝裡 不知道前面計程車為什麼要突然煞車, 不過就感受到客運的煞車力道來看 司機應該沒有踩到底.... 後來就整車開到國道警察汐止分隊, 也就是原來的汐止收費站地磅站那邊 等首都派另一台空車來接... 還好沒耽誤太多時間, 首都事故處理能力還算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17

02/22 09:35, , 1F
1同車推
02/22 09:35, 1F

02/26 08:28, , 2F
開客運或大車的很多都不保持安全距離的 仗著自己車大愛
02/26 08:28, 2F

02/26 08:29, , 3F
貼前車屁股 遇到突發狀況煞得住才有鬼
02/26 08:29, 3F
文章代碼(AID): #1J1gbCG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1gbCG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