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愛莉絲美睫工作室接睫毛心得
各位版友大家好啊^__^
之前來這徵求接睫毛同行的朋友…謝謝踴躍回覆、所以昨天我已經去做啦
店址在比較隱密的地方、所以相對環境也很簡單 (店址請參考我上一篇的合購文啊)
但是價錢真的很好(握拳)
我是做日式3D 400根 現在的優惠是699元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中)
一開始美睫師會先跟你講解接睫毛的一些“瑣事” 像是一些平常生活習慣會影響睫毛在眼睛上呆的時間
接著…因為我比較不敢花俏…所以還是挑自然一點的長度 眼頭約10號 中間11~12號 眼尾12號 彎度 C
用極細奈米蛋白毛 嫁接時間約2hr
400根, 一眼約200根, 3D嫁接、 跟我之前接的不太相同、這種接起來睫毛比較自然而且睫毛有層次、眼睛自然大、閉起來很像很長、但是張開時會變得自然、而且變得有化內眼線感
接完眼皮不會很重、但是異物感是因人而異(我不覺得啦)
美睫師很細心…會依你的眼型跟睫毛生長方式去接睫毛、所以花的時間也長
建議要去接睫毛的朋友、不要帶隱形眼鏡或帶盒子去裝、因為閉兩小時眼睛會乾乾的
總分若是10分、
技術我給9分up 環境8分(不好找啊…)
睫毛品質…測試中、但至少8分的品質
美睫師很好聊、但我個人建議接睫毛時還是睡一下、讓她認真接啊XD
ps 現在沒有無名了@@、想要看照片的歡迎來跟我要line,我再傳給你看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51.249
推
02/21 13:22, , 1F
02/21 13:22, 1F
推
02/21 13:52, , 2F
02/21 13:52, 2F
推
02/21 14:36, , 3F
02/21 14:36, 3F
→
02/21 14:36, , 4F
02/21 14:36, 4F
→
02/21 14:38, , 5F
02/21 14:38, 5F
→
02/23 11:31, , 6F
02/23 11:31, 6F
→
02/23 11:31, , 7F
02/23 11:31, 7F
→
02/23 11:31, , 8F
02/23 11:31, 8F
推
02/23 23:41, , 9F
02/23 23:41, 9F
推
02/25 23:45, , 10F
02/25 23:45, 10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