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愛莉絲美睫工作室接睫毛心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唷~~~)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1:3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啊^__^ 之前來這徵求接睫毛同行的朋友…謝謝踴躍回覆、所以昨天我已經去做啦 店址在比較隱密的地方、所以相對環境也很簡單 (店址請參考我上一篇的合購文啊) 但是價錢真的很好(握拳) 我是做日式3D 400根 現在的優惠是699元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中) 一開始美睫師會先跟你講解接睫毛的一些“瑣事” 像是一些平常生活習慣會影響睫毛在眼睛上呆的時間 接著…因為我比較不敢花俏…所以還是挑自然一點的長度 眼頭約10號 中間11~12號 眼尾12號 彎度 C 用極細奈米蛋白毛 嫁接時間約2hr 400根, 一眼約200根, 3D嫁接、 跟我之前接的不太相同、這種接起來睫毛比較自然而且睫毛有層次、眼睛自然大、閉起來很像很長、但是張開時會變得自然、而且變得有化內眼線感 接完眼皮不會很重、但是異物感是因人而異(我不覺得啦) 美睫師很細心…會依你的眼型跟睫毛生長方式去接睫毛、所以花的時間也長 建議要去接睫毛的朋友、不要帶隱形眼鏡或帶盒子去裝、因為閉兩小時眼睛會乾乾的 總分若是10分、 技術我給9分up 環境8分(不好找啊…) 睫毛品質…測試中、但至少8分的品質 美睫師很好聊、但我個人建議接睫毛時還是睡一下、讓她認真接啊XD ps 現在沒有無名了@@、想要看照片的歡迎來跟我要line,我再傳給你看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51.249

02/21 13:22, , 1F
心動
02/21 13:22, 1F

02/21 13:52, , 2F
很想試看看!!
02/21 13:52, 2F

02/21 14:36, , 3F
02/21 14:36, 3F

02/21 14:36, , 4F

02/21 14:38, , 5F
經原PO同意;以上網址為原PO接嫁後結果
02/21 14:38, 5F

02/23 11:31, , 6F
行動諮詢專線: ꀰ977-224-118
02/23 11:31, 6F

02/23 11:31, , 7F
諮詢網絡Line ID: aliceyelash
02/23 11:31, 7F

02/23 11:31, , 8F
有需要朋友可以聯絡美睫師喔
02/23 11:31, 8F

02/23 23:41, , 9F
有人也想一起試試的嗎XD
02/23 23:41, 9F

02/25 23:45, , 10F
今天也去做了!服務100分 美睫師也很細心!!很令人滿意^^
02/25 23:45, 10F
文章代碼(AID): #1J1iZA9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1iZA9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