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朋友需念幼兒園,請大家推薦幼兒園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努力當好爸爸)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7:03),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來住基隆一段時間了,對這裡漸漸熟悉, 兩個小孩也在此出生,現在漸漸面臨要三歲念幼兒園的階段, 想詢問安樂區長庚醫院附近是否有推薦的幼兒園, 因為戶籍沒有設在基隆(租房子,房東無法給設籍), 所以是否無法唸此地的公立幼兒園,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錯的私立幼兒園, 有看過親親幼兒園的網站,似乎只收4歲的小孩,不知道有沒有收三足歲的小朋友呢?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資訊(例如:學費、交通車費用、老師素質、辦學狀況等等), 讓我可以在今年9月幫孩子規劃入學學校, 感謝基隆鄉親推薦,雖然離家背景來此工作,但很感謝這裡的鄉親給予很多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10.253

02/21 21:43, , 1F
還沒有小孩,給樓下有小孩的接力XD
02/21 21:43, 1F

02/21 22:21, , 2F
親親感覺常看到在徵老師。不曉得是不是教師流動率高的關係
02/21 22:21, 2F

02/21 22:38, , 3F
好貴,不過硬體什麼的都蠻不錯
02/21 22:38, 3F

02/21 22:55, , 4F
20年前我讀親親 感覺不錯?
02/21 22:55, 4F

02/22 09:23, , 5F
公立的會有戶籍限制嗎?麥金路婦幼館好像有公立的幼兒園
02/22 09:23, 5F

02/22 09:23, , 6F
,設備應該不錯,原po要不要去問一下?
02/22 09:23, 6F

02/22 11:43, , 7F
推大武崙丫丫;長庚情人湖院區現也有長庚森林幼兒園;至於親親
02/22 11:43, 7F

02/22 11:44, , 8F
個人前年也有去看,反正沒選那邊。
02/22 11:44, 8F

02/22 11:59, , 9F
公立幼稚園的部份是真的無緣了因為那是設籍在此才有機會抽籤的
02/22 11:59, 9F

02/22 13:47, , 10F
請問ㄚㄚ學費貴嗎?另外有專車接送上下學嗎?需要什麼身分呢?
02/22 13:47, 10F

02/24 08:47, , 11F
親親有幼幼班足兩歲就可以就讀。
02/24 08:47, 11F

02/26 00:09, , 12F
丫丫是私立,只要滿兩足歲還沒滿班都可以報,學費的話直接問學
02/26 00:09, 12F

02/26 00:10, , 13F
校吧!因為我不清楚其他幼稚園的行情。
02/26 00:10, 13F

02/26 00:10, , 14F
然後丫丫有車
02/26 00:10, 14F

02/26 09:57, , 15F
如果是那個區域的話,大推經國。(他有娃娃車)
02/26 09:57, 15F

02/26 09:59, , 16F
經國管理學院附設的,辦的很不錯~而且有很大的玩沙區
02/26 09:59, 16F

02/26 09:59, , 17F
我曾經很心動想讀那(你可以估狗一下)~可惜離家太遠
02/26 09:59, 17F

02/26 10:00, , 18F
後來我讀中正公園的何嘉仁~設備環境優、師資也很好
02/26 10:00, 18F

02/26 10:01, , 19F
啊啊啊~~是我小孩讀啦!!哈哈~~他讀的很快樂,老師很仔細
02/26 10:01, 19F
文章代碼(AID): #1J1nPnD-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1nPnD-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