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miss sofi特賣會號碼牌(今日20:50)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きずく*~)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8: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Actuary板 miss sofi特賣會訊息, (三雙1500元~我想買靴子~~~) 很久沒買鞋了,很想去逛逛,剛好下午休假,就興沖沖地搭上客運 上客運後,才看到PTT推文說大概要排7小時= = 但已經騎虎難下,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現場(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9F) 會場在9F,我大約下午一點四十分到, 已經排隊到2F了!!! 我相信我沒那個毅力排無止盡的隊> < 所以整個死心去一風堂吃拉麵, 吃完拉麵大概三點,「順路」回去看看情形 有進步排到4F XDDDD 正在猶豫的時候,店員來發號碼牌 是今天(2/21)的20:50~21:20場次 (就是20:50~21:20皆可進場,但21:20一定要離開) 家人不想在臺北逛到那麼晚, 我自己一個人在臺北晃5個小時又有點無聊 考慮很久後,我回家了^^a 回到家後覺得這號碼牌很可惜 不曉得是否有板友剛好想要的? 基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可以坐國光(往三重)在中山站下車, 也可以坐火車到臺北車站走中山地下街過去(我正常速度大約10分鐘) 還滿快的~ 如果有板友需要請: 1.先站內信 2.中船路面交 3.請確定您來得及趕上喔! 4.只有一張號碼牌 謝謝! ※ 編輯: Kizuku 來自: 118.166.153.47 (02/21 18:47)

02/21 23:39, , 1F
雖然只是號碼牌,但原po也太用心了!
02/21 23:39, 1F

02/22 18:07, , 2F
好人推,可惜要去看演唱會,不然一定衝~
02/22 18:07, 2F
文章代碼(AID): #1J1ouIL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1ouIL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