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miss sofi特賣會號碼牌(今日20:50)
看到Actuary板 miss sofi特賣會訊息,
(三雙1500元~我想買靴子~~~)
很久沒買鞋了,很想去逛逛,剛好下午休假,就興沖沖地搭上客運
上客運後,才看到PTT推文說大概要排7小時= =
但已經騎虎難下,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現場(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9F)
會場在9F,我大約下午一點四十分到,
已經排隊到2F了!!!
我相信我沒那個毅力排無止盡的隊> <
所以整個死心去一風堂吃拉麵,
吃完拉麵大概三點,「順路」回去看看情形
有進步排到4F XDDDD
正在猶豫的時候,店員來發號碼牌
是今天(2/21)的20:50~21:20場次
(就是20:50~21:20皆可進場,但21:20一定要離開)
家人不想在臺北逛到那麼晚,
我自己一個人在臺北晃5個小時又有點無聊
考慮很久後,我回家了^^a
回到家後覺得這號碼牌很可惜
不曉得是否有板友剛好想要的?
基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可以坐國光(往三重)在中山站下車,
也可以坐火車到臺北車站走中山地下街過去(我正常速度大約10分鐘)
還滿快的~
如果有板友需要請:
1.先站內信
2.中船路面交
3.請確定您來得及趕上喔!
4.只有一張號碼牌
謝謝!
※ 編輯: Kizuku 來自: 118.166.153.47 (02/21 18:47)
推
02/21 23:39, , 1F
02/21 23:39, 1F
推
02/22 18:07, , 2F
02/22 18:07, 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