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誰家哈士奇走丟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第四象限)時間12年前 (2014/02/22 12: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下班在文化中心附近看到一隻哈士奇有繫狗繩,自己亂走,沒看到主人,長的很漂亮,主人快去找他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8.166
文章代碼(AID): #1J22K7j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22K7j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