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拾尋] 基隆協尋受傷嚴重的黑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funky)時間12年前 (2014/02/24 11: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J2iCwtB ] 作者: vicky312 (funky) 看板: dog 標題: [拾尋] 基隆協尋受傷嚴重的黑狗 時間: Mon Feb 24 11:57:43 2014 請各位幫幫忙 在基隆人喘共的FB上看到這樣的PO文… 請文章PO出後到現在已經2-3天了…始終沒有找到狗狗… 可能移動速度及範圍太大了… 懇請基隆及八堵附近的朋友幫忙注意一下… 以下連結轉至FB,需登入,不喜著勿入 http://ppt.cc/WxMv 根據內文留言…狗狗一開始在復興路,後來又出現在愛三路、南榮路 接著又有在廟口出現… 昨天2/23有出現在八堵了…但始終沒有人攔到狗狗 希望大家幫忙注意… 若有看到狗狗的朋友,請和基隆林媽媽狗場的志工張志成聯絡 以下轉貼自張志成FB: 拜託大家~如果有看到請馬上打電話給我~沒有救援經驗的朋友請不要貿然自己要去誘 捕孩子,這孩子已經非常怕人了,,請有看到這孩子的網友請耐心慢慢跟這他~ 在馬上打電話給我(0955376955)我會立即趕到現場誘捕... 救他就務必不要自己行動~除非你有百萬的把握可以抓到他!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都是在救援毛孩子的人!基隆林媽媽狗場~全體志工感謝大家配合! 最後,拜託大家幫忙了………志工張志成的電話再留一次:0955-376-955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30.22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icky312 (118.163.130.221), 時間: 02/24/2014 11:58:35

02/24 15:31, , 1F
可憐小孩 看得好心痛 希望狗狗能遇到好心人打電話救援
02/24 15:31, 1F

02/25 04:46, , 2F
找到了嗎?這孩子想必很痛..看著真心疼
02/25 04:46, 2F
文章代碼(AID): #1J2iDjo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2iDjo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