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誰在救國團上過日文課(已爬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2/24 16:5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開始到補習班學習日文 本來是鎖定台北的日文補習班 剛好看到三月份基隆救國團有新課程 想請問曾經或正在救國團上日文課的鄉親們 基隆救國團日文初級班從50音開始的老師教學方式如何 我爬文有爬到一篇關於救國團日文老師的文 但那是2010年的文章了 想了解最近的狀況怎麼樣 像是老師的教學風格還有跟學生互動的狀況 我自己是比較在乎文法結構跟口說練習 所以比較希望遇到在教文法時條理清晰的老師 並適時的讓學生有回答的機會 如果還不錯就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9.193

02/24 17:41, , 1F
國家新城的老師你可以考慮看看唷 爬文會有以前的開班
02/24 17:41, 1F

02/24 17:42, , 2F
介紹
02/24 17:42, 2F

02/24 19:44, , 3F
國家新城的老師不知道何時還會開新班??
02/24 19:44, 3F

02/24 19:59, , 4F
四月份有個新班呦~
02/24 19:59, 4F

02/24 20:47, , 5F
對,四月份有新班喔!資訊這兩天會盡量出來XD
02/24 20:47, 5F

02/24 23:18, , 6F
社區大學也可看看喔
02/24 23:18, 6F

02/25 10:21, , 7F
想問下國家新城那位老師可以開收據嗎? 想申請公司輔助XD
02/25 10:21, 7F

02/25 10:36, , 8F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有在板上看到國家新城日文課的資訊
02/25 10:36, 8F

02/25 10:36, , 9F
因為救國團還滿便宜得所以滿好奇教得怎麼樣
02/25 10:36, 9F

03/22 00:36, , 10F
請問有相關資訊嗎?最近也想查救國團日文 可是好像沒有人
03/22 00:36, 10F
文章代碼(AID): #1J2mWfL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2mWfL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