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憂谷開車問題?
請問各位基隆大大,小弟畢業後已有七、八年沒來基隆了
最近想帶朋友來基隆走,請問八斗街開車上忘憂谷
現在有辦法開到最上面的平台停嗎?聽說之前有被封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209.141
推
02/26 13:08, , 1F
02/26 13:08, 1F
推
02/26 15:37, , 2F
02/26 15:37, 2F
推
02/26 15:48, , 3F
02/26 15:48, 3F
→
02/26 17:02, , 4F
02/26 17:02, 4F
推
02/26 18:02, , 5F
02/26 18:02, 5F
推
02/26 19:56, , 6F
02/26 19:56, 6F
推
02/26 22:19, , 7F
02/26 22:19, 7F
推
02/27 10:01, , 8F
02/27 10:01, 8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