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隻小兔待認養(三隻皆已認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tkugibson)時間12年前 (2014/02/26 23:0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基隆板跟兔子板的板友愛心 這些天來接獲10多位網友熱心想認養 目前三隻小兔皆已找到新主人 我相信新主人會好好疼愛他們的 昨天早上在祥豐街正濱國小到立德路口間的遮雨棚 發現三隻小兔遭遺棄在一個小小外出籠中 旁邊只放了一包苜蓿草 看來是惡意棄養的 我家無法養這麼多兔子 希望基隆有好心人可以幫忙認領 * 品種 / 顏色:長毛垂耳兔/咖啡/母 海棠兔/白母 短毛垂耳兔/灰/母 * 相簿:http://photo.xuite.net/rosaemora0220/18666149 * 年齡:約2~3個月大(估計) * 送養人:陳先生 * 聯絡方式:站內信 OR banana.gibson@msa.hinet.net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女生長毛垂耳兔個性很溫馴,抓在手上都不太會掙扎 亂動,其他兩隻個性比較活潑好動,好奇心頗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115

02/26 23:20, , 1F
有點想帶不過我有養天竺鼠了而且現在在嘉義念書...
02/26 23:20, 1F

02/26 23:21, , 2F
幫你分享相簿囉 希望有朋友可以幫忙~
02/26 23:21, 2F

02/27 00:01, , 3F
推好心人 兔子都好可愛喔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認領人
02/27 00:01, 3F

02/27 00:37, , 4F
哈囉~我有朋友已經寄信說想認養其中一隻囉 但她沒用批踢踢
02/27 00:37, 4F

02/27 00:38, , 5F
所以寄到您的信箱唷^^ 希望小兔子們都可以順利送養唷!!
02/27 00:38, 5F

02/27 01:54, , 6F
白色那隻好可愛XD
02/27 01:54, 6F

02/27 09:06, , 7F
海棠那隻看幾來就很頑皮XDD很可愛 希望找到愛她們的主人
02/27 09:06, 7F

02/27 09:07, , 8F
(我之前養過兩隻的一輩子 鼻子過敏無法再養了Q_Q)
02/27 09:07, 8F

02/27 09:14, , 9F
天阿超可愛的> <
02/27 09:14, 9F

02/27 12:13, , 10F
海棠好逗XDDDDDDDDDDDDDD
02/27 12:13, 10F

02/27 15:31, , 11F
如大家所說 海棠真的比較頑皮好動 目前長毛垂耳兔已送出
02/27 15:31, 11F

02/27 15:33, , 12F
其餘兩隻還有幾個網友要約來看 希望能幫他們找個好主人
02/27 15:33, 12F
※ 編輯: tkugibson 來自: 111.250.7.174 (03/02 16:21)
文章代碼(AID): #1J3W9ScL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3W9ScL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