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豆干」討論串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快快樂樂瘋下去)時間12年前 (2014/02/27 10:1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關原討論串,雖然原文並沒有明指文章內指的是何種意涵、物品 但怕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或是過度解讀,尤其是媒體記者朋友們。 畢竟PTT屬於學術網路,因此將相關文章備份並予以刪除。 謝謝。 iceskycoldly PS.話說,身為基隆人當然是支持在地特產,豆干包才對啊! -- ◢▇▆▅▃ 一 一 她們一雙雙勾魂懾魂的眼神 》《 ▇◣ ▋◢▌◥◣ 隱藏著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 ◥ ▉▌⊙⊙朵 個 玫瑰園裡的女人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 ◥◤▆▆◤▇/◣開 玫 秘 女 那雙令人而感動的眼睛 / \ 》》 ◥▅▄▅▋ 瑰 人ψjpg10330 我們稱之為... 玫瑰瞳鈴眼 -- ※ 編輯: iceskycoldly 來自: 210.69.46.253 (02/27 10:18)

02/27 14:58, , 1F
豆干包是超級名產,別處吃不到
02/27 14:58, 1F

02/27 15:36, , 2F
呦~ 外出讀書才知道別的地方沒有~ 真是特產呢!
02/27 15:36, 2F

02/27 15:55, , 3F
來ptt問豆干真是滿有梗的
02/27 15:55, 3F

02/27 22:49, , 4F
現在才知道豆干包只有基隆有@__@!!!!!!!
02/27 22:49, 4F

02/27 22:50, , 5F
今天一天就增長了兩個有關豆干的知識........XD
02/27 22:50, 5F

02/28 00:36, , 6F
沒跟到,我愛吃豆干~
02/28 00:36, 6F

02/28 00:38, , 7F
仔細想想豆干包好像真的只有基隆有欸
02/28 00:38, 7F

02/28 00:38, , 8F
以前還真的沒注意過
02/28 00:38, 8F

02/28 20:58, , 9F
沒跟到島瓜梗
02/28 20:58, 9F

02/28 23:13, , 10F
這次賣完了,下次記得請早哦XD
02/28 23:13, 10F
文章代碼(AID): #1J3fwgP7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3fwgP7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