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超強]基隆最強網咖是哪家?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悠哉的晴天)時間12年前 (2014/02/28 06:06), 編輯推噓2(53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家豪 不是我是說 我從小就有個夢想 我想找到全基隆市最好的網咖 想當年還跟我哥去各個網咖應戰世紀帝國時 網咖一小時45元 像神一樣的存在(其實也還好啦) 那時兩三家(有一家有漫畫的還一直要先存值、儲到你死) 慢慢的越來越多家......(講不完) 所以我夢想是要成為基隆網咖王~~ 所以想請問各位基隆最好的網咖是哪間???? (我目前人在義二路的網路遊俠,但我不喜歡這間,因為這間有我屁孩的回憶, 雖然我現在的行為也很屁孩) 1.想問設備最好(lol殺爆對面、最多單機遊戲、玩任何遊戲都不會lag) 2.環境最好、最舒適(坐的舒服、抽煙跟不抽煙分離、沙發很棒) 3.有包廂、食物好吃 4.超級無敵霹靂正妹店員(這很重要、想想如果有超級無敵正妹在你後面 你lol實力就會多了buff加成、不殺爆敵人也不行。) 最後就請大家提供最好的網咖是哪間了? 能有多好就多好~~~~~~~*(沈玉琳貌~~ 電腦(?)排版有點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96.81

02/28 06:19, , 1F
02/28 06:19, 1F

02/28 06:37, , 2F
想了想,基隆的都差不多。我去過最好的是台北的麗華行,
02/28 06:37, 2F

02/28 06:38, , 3F
在台北監理站附近
02/28 06:38, 3F

02/28 09:04, , 4F
現在最好網咖不是在家裡嗎?
02/28 09:04, 4F

02/28 09:24, , 5F
done
02/28 09:24, 5F

02/28 09:39, , 6F
沒玩過有包廂的網咖
02/28 09:39, 6F

02/28 10:24, , 7F
以前夜市的戲骨有雙人跟單人的包廂 但現在變湯姆熊了
02/28 10:24, 7F

02/28 10:25, , 8F
當年基隆玩過最貴的還是剛開幕的戰略高手啊!!!
02/28 10:25, 8F

02/28 11:05, , 9F
記得戰略一小時90過,會員9折
02/28 11:05, 9F

02/28 12:09, , 10F
現在在熊寶寶(包廂) 我發現其實剛剛去的遊俠
02/28 12:09, 10F

02/28 12:10, , 11F
LOL沒有 比政大那裡新開的好 不過大家說的沒錯
02/28 12:10, 11F

02/28 12:10, , 12F
最好的網咖 在家裡
02/28 12:10, 12F

03/01 13:37, , 13F
家裡
03/01 13:37, 13F

03/01 13:38, , 14F
吉祥啊
03/01 13:38, 14F

03/08 03:34, , 15F
早期戰略 (+1) 想起來這間網咖,當時裝潢格局很棒,滿酷的
03/08 03:34, 15F

03/08 03:35, , 16F
有點好奇,現在基隆有比較舒適乾淨的網咖嗎
03/08 03:35, 16F
文章代碼(AID): #1J3xR_N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3xR_N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