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基隆風車鴨還有在展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趙子龍)時間12年前 (2014/02/28 21:1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想去基隆走走,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基隆的大大們 1、請問基隆風車鴨現在還有在展嗎??六和街6號沒錯吧? 現在參觀的人還很多嗎? 2、中正公園旁邊的停車場一小時要多少錢? 3、海門天險的公園前面可以直接停車嗎? 4、和平島假日去人會不會多到沒辦法停車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80.249

02/28 21:39, , 1F
3 海門天險前面有公園?
02/28 21:39, 1F

02/28 23:17, , 2F
法國公墓?
02/28 23:17, 2F

03/01 01:49, , 3F
和平島冷冷清清,有停車場,路邊要看運氣
03/01 01:49, 3F

03/01 10:35, , 4F
昨天經過,風車還沒拆,兩三點時的人潮看起來還可以,不
03/01 10:35, 4F

03/01 18:42, , 5F
知道這兩天還會不會好天氣...
03/01 18:42, 5F

03/01 20:49, , 6F
好像開始下雨了
03/01 20:49, 6F
文章代碼(AID): #1J48j9z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48j9z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