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誠心借XBOX360舊款機的203W電源供應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好大一把槍)時間12年前 (2014/03/01 19: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將老舊的360借朋友 本身大約半年多沒玩了 朋友打來說開機十分鐘後就三紅了... 於是我將主機帶到台北送修昨天維修店家來電主機一切正常 所以極有可能是電源供應器壞掉... 所以想跟基隆的在地鄉民誠借XBOX360最舊款的203W電源供應器 來作比對確認是否真的是電供出的問題所以三紅... 如果有人願意出借一天(隔日還)希望以一杯7-11任選咖啡作為微薄的酬勞 懇請借我吧 甘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53
文章代碼(AID): #1J4R_cY5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4R_cY5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