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安樂社區-內湖洲子街-仁愛路交通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菜鳥)時間12年前 (2014/03/03 16: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計畫開車上班,希望可以找到共乘的乘客一起上下班 補貼一點油錢 上班路線: 安樂社區------->內湖洲子街--------->仁愛路交通部 7:00 一高 7:30 新生高架 7:50 下班路線: 中正紀念堂----------->安樂社區 5:00~5:30 建國高架 補貼油錢: 單趟50元/人 補充: 1. 不抽菸 車上禁食 但可以喝水 2. 車上已有一位乘客 所以再找兩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47.226
文章代碼(AID): #1J53mnx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3mnx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