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大小狗遺失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矽鈣魂↖( ̄▽ ̄ )↗)時間12年前 (2014/03/03 17: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天前在海大男二舍遇到一隻小狗 在二餐裡面跑來跑去 蠻乾淨的 應該有人養 不知道是不是板友的狗走失了 或者有人要認養他嗎 http://imgur.com/xLKvGkL,jgaUuOb
http://imgur.com/xLKvGkL,jgaUuOb#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1.159

03/03 18:28, , 1F
前室友推
03/03 18:28, 1F

03/03 18:35, , 2F
有愛心推
03/03 18:35, 2F

03/03 20:28, , 3F
不要給狗吃骨頭……
03/03 20:28, 3F

03/03 22:01, , 4F
有肉吃的話怎麼會吃骨頭呢
03/03 22:01, 4F

03/03 22:02, , 5F
小二!來三斤牛肉!
03/03 22:02, 5F
文章代碼(AID): #1J552xYO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52xYO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