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共乘 東光、東信、信二路 ->內科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LEON)時間12年前 (2014/03/03 18: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有上班通勤共乘的需要嗎? 沿途經東光路、東信路、信二路上中山高 至內科堤頂或瑞光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01.226
文章代碼(AID): #1J55DrWD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5DrWD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