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警察開始強制引導貨櫃車繞行台62甲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豆腐~~)時間12年前 (2014/03/04 20:0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早上開始就有不少員警在東岸碼頭那邊站點 宣導貨櫃車禁行市區道路一事 繞行台62甲 個人是覺得中正路少了很多貨櫃車啦 應該比較安全 不知有沒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0.33

03/04 20:23, , 1F
有強制力嗎? 宣導完會開罰嗎? 讓咱們看下去 登登登
03/04 20:23, 1F

03/04 22:10, , 2F
下班時間 仁一路違停還有在抓嗎? 同理可證.......
03/04 22:10, 2F

03/05 02:09, , 3F
冷清清的62甲終於要熱鬧一點了
03/05 02:09, 3F

03/05 11:21, , 4F
今早9點半貨櫃車大喇喇走東岸高架橋,市政府被看得真扁
03/05 11:21, 4F

03/05 14:33, , 5F
今早從碼頭->四腳亭,一路上大概看到六七台拖車
03/05 14:33, 5F
文章代碼(AID): #1J5S9-A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S9-A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