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飛輪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大汪汪~~~)時間12年前 (2014/03/05 02:0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下雨想在家騎車 不知道鄉民們 是否有不騎的飛輪車可割愛 Ps 不要Xbike 再麻煩有要出售的朋友站內信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25.100

03/05 10:16, , 1F
文章分類應該是徵求哦 已幫忙修改 下次請注意一下
03/05 10:16, 1F

03/05 20:09, , 2F
不考慮買訓練台嗎?比飛輪便宜耶
03/05 20:09, 2F

03/05 22:23, , 3F
謝謝版大修改 下次注意
03/05 22:23, 3F

03/05 22:24, , 4F
不買訓練台的原因是其他家人就沒辦法騎
03/05 22:24, 4F
文章代碼(AID): #1J5XIYO9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XIYO9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