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有看兔子的動物醫院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抒情的搖滾╳)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5:1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爬文以及看一些討論 只知道原本基隆看兔子的醫院有汎汶與小太陽 但是汎汶似乎從2012年左右就沒在看兔子了(聽說是看犬貓就頗忙) 所以現在應該只剩小太陽有在看兔子 然後爬文跟看討論的結果是跑台北市或新北市比較實在 想請教說如果只是做健檢以及疥癬跟黴菌的這類治療 小太陽也不推薦嗎 也真的沒有其他家動物醫院能做到這些部分嗎 畢竟實在沒有那個時間與精力 連一般小毛病都往台北跑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0.70

03/05 18:52, , 1F
小太陽我覺得OK啊,兩次把我的兔兔從鬼門關救回來
03/05 18:52, 1F

03/05 19:37, , 2F
汎汶應該還有 你可以打去問問
03/05 19:37, 2F

03/05 19:49, , 3F
我家的兔子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一月都還有去汎汶看
03/05 19:49, 3F

03/05 22:44, , 4F
前幾天我撿到4隻兔子,有送去汎汶,黃醫師說他不看兔子
03/05 22:44, 4F

03/05 22:45, , 5F
如果有人打來他也說不看了,因為看貓狗就太忙了,雖然
03/05 22:45, 5F

03/05 22:47, , 6F
這樣說,還是幫4隻兔仔做了初步的健診,不知道是不是
03/05 22:47, 6F

03/05 22:47, , 7F
因為認出我家老鼠給他看過拉肚子,還是看我都提過來了
03/05 22:47, 7F

03/06 13:16, , 8F
小太陽還不錯啊! 哪會不推薦@@ (記得小太陽的醫生是鄉民)
03/06 13:16, 8F
文章代碼(AID): #1J5iwoC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iwoC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