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隆第四台&寬頻 合約到期問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鋼多多)時間12年前 (2014/03/05 20:30),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吉隆的第四台與寬頻合約已經滿兩年 想詢問是否有人曾經約滿解約過 解約的手續為何? 印象中上網搜尋 好像要帶機子到現場進行解約手續 另外詢問相對於第四台而言 mod的評價如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62.3

03/08 00:13, , 1F
我用一年多就去退,帶機上盒、遙控器、avi線,去七堵退
03/08 00:13, 1F

03/08 00:15, , 2F
本人帶身分証去(說搬家比較不會被慰留)
03/08 00:15, 2F

03/08 00:15, , 3F
個人認為mod節目不同步的問題比較大,若有追節目、電視劇
03/08 00:15, 3F

03/08 00:16, , 4F
就不推薦,偶爾看一下還可以
03/08 00:16, 4F

03/09 16:59, , 5F
要去基隆市七堵區崇孝街6號...這裡退!!,我是合約沒滿去退
03/09 16:59, 5F

03/09 17:00, , 6F
第一次去有一個小姐態度超差的,好像我欠她一樣,可是我也是
03/09 17:00, 6F

03/09 17:01, , 7F
要搬家才要勉強去退的,一直唸,我可是有照時間繳錢,不知她
03/09 17:01, 7F

03/09 17:02, , 8F
要搬家才去退的,第二次去那個小姐態度就好一點~!~~
03/09 17:02, 8F
文章代碼(AID): #1J5nZpN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nZpN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