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安一路上疑似走失的大隻白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寂靜無聲)時間12年前 (2014/03/05 23:2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陪牠站了一個小時,阿娘還是不准我帶牠回家囧 在安一路上,安樂國小紅綠燈,以前藥店那邊。牠一直停在那邊,不跟我往慈雲寺方向走。 貓咪是全白,性別不明,比普通野貓大隻,毛也比較長,肚子皮很鬆,都快垂地了囧。 很親人,站在牠旁邊牠就會來蹭你,給摸給抱,但是對其他動物似乎不太友善,有人帶隻 類柴犬經過,牠跑去追那隻狗。(狗被貓追著跑,我還以為這件事只有我家笨犬會遇到orz) 對了,牠沒叫過,不管是撒嬌還是追狗都沒聽到牠叫。 我離開那邊大約是10:50,如果有人知道是哪家的貓請趕快去找,以免牠跑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164

03/05 23:22, , 1F
忘了說,沒項圈,全白是在黃色路燈下的狀況,可能有誤差
03/05 23:22, 1F

03/05 23:32, , 2F
不知是不是同一隻 常常看到他了 給摸給抱但不跟回家阿
03/05 23:32, 2F

03/08 15:49, , 3F
目前在我家...如果有人家裡有貓走失,請站內信!
03/08 15:49, 3F

03/08 15:50, , 4F
特色是藍色眼睛、鼻子很高挺,然後不給摸肚子...
03/08 15:50, 4F

03/08 15:57, , 5F
補上照片...
03/08 15:57, 5F

03/08 15:57, , 6F
03/08 15:57, 6F

03/08 18:44, , 7F
推好心~~
03/08 18:44, 7F

03/11 17:35, , 8F
推好心!!!!!!
03/11 17:35, 8F
文章代碼(AID): #1J5q4DAl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5q4DAl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