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安一路上疑似走失的大隻白貓
陪牠站了一個小時,阿娘還是不准我帶牠回家囧
在安一路上,安樂國小紅綠燈,以前藥店那邊。牠一直停在那邊,不跟我往慈雲寺方向走。
貓咪是全白,性別不明,比普通野貓大隻,毛也比較長,肚子皮很鬆,都快垂地了囧。
很親人,站在牠旁邊牠就會來蹭你,給摸給抱,但是對其他動物似乎不太友善,有人帶隻
類柴犬經過,牠跑去追那隻狗。(狗被貓追著跑,我還以為這件事只有我家笨犬會遇到orz)
對了,牠沒叫過,不管是撒嬌還是追狗都沒聽到牠叫。
我離開那邊大約是10:50,如果有人知道是哪家的貓請趕快去找,以免牠跑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164
→
03/05 23:22, , 1F
03/05 23:22, 1F
推
03/05 23:32, , 2F
03/05 23:32, 2F
推
03/08 15:49, , 3F
03/08 15:49, 3F
→
03/08 15:50, , 4F
03/08 15:50, 4F
推
03/08 15:57, , 5F
03/08 15:57, 5F
→
03/08 15:57, , 6F
03/08 15:57, 6F
推
03/08 18:44, , 7F
03/08 18:44, 7F
推
03/11 17:35, , 8F
03/11 17:35, 8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