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檢舉下三濫」 海大教授拍桌嗆學生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夏楓)時間12年前 (2014/03/06 22:5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306/356070/ 2014年03月06日20:56 教育失敗!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法律研究所學生,發黑函向教育部檢舉,指控所長許春鎮經 常曠職不到課,且經常上課遲到早退,學生要問問題都找不到人。許春鎮收到教育部黑函 後,氣得在課堂上拍桌罵學生怒斥,「檢舉下三濫!」指出海法所不必當資源回收車,要 慎挑學生,訓話長達30分鐘,遭學生錄音後向媒體投訴。 對此,海大校長張清風回應,「純粹是成績上的糾紛!」否認沒有站在誰的立場發言,當 下有向所長求證學生投訴的內容。張清風說將聽完錄音黨內容後,會求證事實,並約談雙 方了解情況後,再研議將如何處置。(陳偉周/基隆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9.114

03/06 23:02, , 1F
不是匿名嗎? 如何約談雙方?
03/06 23:02, 1F

03/06 23:18, , 2F
海法所人不多 其實比對一下應該不難找出@@
03/06 23:18, 2F

03/06 23:21, , 3F
錄音黨?apple不意外~~~
03/06 23:21, 3F

03/06 23:22, , 4F
那海法所推薦考嗎?
03/06 23:22, 4F

03/06 23:27, , 5F
海法的領域以台灣而言超級冷門
03/06 23:27, 5F

03/06 23:29, , 6F
除非你真的對海洋法興趣或者是有延兵役需要
03/06 23:29, 6F

03/06 23:29, , 7F
不然法律類型研究所實在沒必要去海大
03/06 23:29, 7F

03/07 09:03, , 8F
裡面好像大多是海巡或工作哥海洋有關的人唸的
03/07 09:03, 8F

03/07 11:01, , 9F
"否認沒有"站在誰的立場... 這記者的語法好怪.雙重否定.
03/07 11:01, 9F

03/07 17:23, , 10F
這怎麼看都像設計好的...
03/07 17:23, 10F
文章代碼(AID): #1J68kXg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68kXg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