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日晚上十點從內湖高工回基隆市區怎麼搭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888)時間12年前 (2014/03/07 00:0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 還是一頭霧水 目前查到 下午去的時候是搭國光"基隆到國立護院" 然後在"西湖圖書館【湖光教會】(原內湖高工)"下車 不知道晚上十點之後最晚十一點怎麼從內湖高工回到基隆 一定搭的到基隆出發的21:50那班的返程嗎 怕萬一所以來找個備案(小黃是最終方案) 還有回程的站牌佇立在哪 怕找不到 先謝謝囉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8.72

03/07 02:57, , 1F
23:20之前去等一定會有車,回程站牌就在麥當勞對面,
03/07 02:57, 1F

03/07 03:01, , 2F
就是教會前面等。手機下載iBus_公路客運這app,抓個時間
03/07 03:01, 2F

03/07 09:24, , 3F
走到瑞光路搭首都
03/07 09:24, 3F

03/07 09:28, , 4F
22:00 首都末班車 從劍南路到台北 花市 大約10-15分
03/07 09:28, 4F

03/07 09:44, , 5F
萬一國光首都都沒有 就是搭公車到松山火車站了
03/07 09:44, 5F

03/07 12:16, , 6F
謝謝k大,這樣我就放心了,也謝謝h大,提供兩種備案方法,感
03/07 12:16, 6F

03/07 12:17, , 7F
恩你們,^^
03/07 12:17, 7F

03/18 23:47, , 8F
港漧捷運站外有ubick,可以騎到中村對面停好,再去花
03/18 23:47, 8F

03/18 23:48, , 9F
市對面搭車(超快)
03/18 23:48, 9F
文章代碼(AID): #1J69oD8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69oD8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