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LIVE] 美食新天地 基隆夾縫美食挖 挖 挖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電)時間12年前 (2014/03/07 01:12),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uperTaste 看板 #1J67mi8J ] 作者: dressingfrad (dressingfrad) 看板: SuperTaste 標題: [LIVE] 美食新天地 基隆夾縫美食挖 挖 挖 時間: Thu Mar 6 21:46:17 2014 今天換阿諾囉~ 網誌版:http://ppt.cc/YbDj 基隆三沙灣古早味排骨飯 粉絲團:http://ppt.cc/xRDJ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中船市場1號攤 電話:0932-260-265 詩薇樂思甜點工房 https://www.facebook.com/ShiWeiLeSiTianDianGongFang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100號 電話:02-2428-0880 基隆信義市場。林家(聲)肉圓 粉絲團:http://ppt.cc/QcVQ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信義市場 電話:0921-108-572 基隆林家原汁豬腳(豬腳林原汁豬腳)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2巷4號 電話:02-2427-0229 營業時間:AM10:00~賣完為止(週一公休) 雅廬韓式料理店 石鍋拌飯 辣雞飯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154巷23之1號 電話:02-2462-2564 煊盈莊麵食館 沙鍋魚頭 酸菜鍋 牛肉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77號 電話:02-2421-5026 張仙燴飯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之2號 電話:02-2423-3093 -- 食記分享中 http://dressingfrad.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6.82

03/06 22:44, , 1F
阿龐要離開了@_@
03/06 22:44, 1F

03/06 22:46, , 2F
什麼?! 阿龐要走了???!?!!??!?!?
03/06 22:46, 2F

03/06 22:47, , 3F
!!!@@@@@@!!!!!不解
03/06 22:47, 3F
※ 編輯: dressingfrad 來自: 111.240.176.82 (03/06 22:56)

03/06 22:57, , 4F
之前到基隆真的都沒吃過!!
03/06 22:57, 4F

03/06 22:59, , 5F
下集預告是阿龐惜別之旅 這....
03/06 22:59, 5F

03/06 23:04, , 6F
身在基隆 今天介紹有些沒吃錯>_<
03/06 23:04, 6F

03/06 23:10, , 7F
為什麼沒有阿龐了@@他超強耶
03/06 23:10, 7F

03/06 23:12, , 8F
剛才看討論區預告,寫的是【阿龐休假去 台北惜別感恩之旅】
03/06 23:12, 8F

03/06 23:13, , 9F
所以還是會回來吧?
03/06 23:13, 9F

03/06 23:57, , 10F
試問一下隔壁棚愛玩客怎麼一到五每天一四季都穿短袖??
03/06 23:57, 10F

03/07 01:11, , 11F
借轉基隆版~
03/07 01:11, 1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h961202 (140.135.233.106), 時間: 03/07/2014 01:12:11 咦?居然沒有...阿華? 不過這些店家最好最近不要去...人應該會多到不像話 (根據上次仁愛市場鮭魚炒飯的經驗,節目撥出後那附近完全不能靠近,人多到爆炸) ※ 編輯: jh961202 來自: 140.135.233.106 (03/07 01:15)

03/07 01:49, , 12F
張仙 用餐時間都要等20分鐘以上! 可以先打電話定~
03/07 01:49, 12F

03/07 01:57, , 13F
阿華沒有這麼好
03/07 01:57, 13F

03/07 02:17, , 14F
仁愛市場鮭魚炒飯在哪?好吃嗎?店名是?
03/07 02:17, 14F

03/07 02:41, , 15F
鮭魚炒飯在鍋燒麵對面... 普普QQ
03/07 02:41, 15F

03/07 03:32, , 16F
林家豬腳最近是不是都很早休息啊? 錯過好幾次了..
03/07 03:32, 16F

03/07 09:16, , 17F
阿華已經排成那樣了 哪算夾縫美食
03/07 09:16, 17F

03/07 09:30, , 18F
肉圓好吃
03/07 09:30, 18F

03/07 13:17, , 19F
推煊盈莊~
03/07 13:17, 19F

03/07 13:18, , 20F
張仙也不錯 不過有點貴...
03/07 13:18, 20F

03/07 19:28, , 21F
肉圓現在都周末開而已
03/07 19:28, 21F

03/09 15:03, , 22F
豬腳好吃,價格也比廟口裡的那家漂亮又平易近人
03/09 15:03, 22F
文章代碼(AID): #1J6Anja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6Anja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