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基隆女中附近的"營養三明治"三月中將吹熄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請叫我機動男孩!)時間12年前 (2014/03/07 08:46),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代發 最近去家裡附近的營養三明治店光顧, 才聽說老闆因為租約到期所以乾脆就要退休了, 想到下次回去基隆大概就吃不到了, 所以我才想說也要分享一下這個訊息, 想吃的人就把握最後機會吧~ [食記] 在東信路基隆女中附近,有一家也在販售「營養三明治」的店, 店裡好像還有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看起來老闆很拼啊~~ 這家的營養三明治跟廟口的不一樣,麵糰(麵包)比較蓬鬆,美乃滋微甜的我喜歡, 點餐後老闆會再炸過加熱,這樣就更帶點酥脆口感,不過也聽說是因為這樣才不會"太過" 蓬鬆啦, 蠻好吃的又不貴,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吃。不用去夜市擠啦~ 而廟口的營養三明治,麵糰(麵包)比較緊實,美乃滋是淋上去的,整個食材味道融合在一 起, 果然很好吃。 我是覺得啦,兩家各有千秋,不用特別去哪一家... 我會帶朋友去廟口,但我和家人則是買基女旁這家,但都很好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0.94

03/07 08:51, , 1F
看到評比跟廟口的各有千秋...會想打退堂鼓啊 囧....
03/07 08:51, 1F

03/07 09:00, , 2F
你可能不常吃營養三明治吧..
03/07 09:00, 2F

03/07 10:29, , 3F
太貴了 不太會去吃
03/07 10:29, 3F

03/07 10:42, , 4F
可以試試七堵家傳三明治 晚上七堵小吃街
03/07 10:42, 4F

03/07 11:36, , 5F
七堵的好吃+1
03/07 11:36, 5F

03/07 12:04, , 6F
我愛七堵的~~可以去試試看!!
03/07 12:04, 6F

03/07 14:07, , 7F
忘了補充3條100超便宜
03/07 14:07, 7F

03/07 15:46, , 8F
這家跟大武崙的比起來 哪家比較好吃?
03/07 15:46, 8F

03/07 17:36, , 9F
這間小又貴,味道普通@@ 我覺得廟口比較好吃
03/07 17:36, 9F

03/07 17:45, , 10F
廟口好吃?? 我以為廟口的都只有觀光客會吃....
03/07 17:45, 10F

03/07 19:12, , 11F
廟口的30塊的時候很常吃,現在居然漲到60??完全不吃
03/07 19:12, 11F

03/08 00:05, , 12F
廟口的我一直愛吃耶,但我知道很多人不愛QQ
03/08 00:05, 12F

03/08 00:06, , 13F
這間就是很瘦小,但價錢也沒便宜,味道又還好
03/08 00:06, 13F

03/09 14:45, , 14F
唯一不想推薦七堵的理由就是 會害我多等好幾個人XD
03/09 14:45, 14F

03/13 04:07, , 15F
七堵超好吃 又不貴
03/13 04:07, 15F
文章代碼(AID): #1J6HS1S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6HS1S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