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求出借志光金卡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si tu veux)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2:1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報名全修班(好貴哪>"<) 希望有好心版友願意出借 感恩!!<(_ _)> 可以請喝飲料或吃小點心之類 或是其他要求也可站內信談 麻煩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1.156

03/10 17:49, , 1F
洽中
03/10 17:49, 1F
文章代碼(AID): #1J6fY62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6fY62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