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豐街的國光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elisa98)時間12年前 (2014/03/08 22:5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國光班次時間, 我看精華區的新豐街國光有很多班次,剛剛打去問,小姐說只有 0600,0620,0640這三班(這邊順便提供問到的0600,0620,0700,0720,0740,0800從女中ok店發車的時間) 我是問往忠孝復興的時間,想請問有沒有人是搭新豐街的國光,請問還有06:40後的班次嗎?還有如果在愛買搭,會有客滿的可能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38.138

03/09 01:21, , 1F
7:00 7:15 走南京東路 終點站:MRT中山站
03/09 01:21, 1F

03/09 10:33, , 2F
謝謝~但是我想問往復興的^^
03/09 10:33, 2F

03/09 10:45, , 3F
往忠孝就只有三班沒有錯!
03/09 10:45, 3F

03/09 12:37, , 4F
想順便問一下,早上約6:50都會在海大看到基隆往台北的國光,
03/09 12:37, 4F

03/09 14:43, , 5F
沒意外應該是0645八斗子發車
03/09 14:43, 5F

03/09 17:53, , 6F
根據過去搭0620這班經驗,在愛買搭有可能會客滿,不過有些司
03/09 17:53, 6F

03/09 17:55, , 7F
機會載你到女中轉其他班次.(這是我之前高中通勤的經驗,不知
03/09 17:55, 7F

03/09 17:56, , 8F
道這幾年狀況有沒有改變)
03/09 17:56, 8F
文章代碼(AID): #1J6o-cJ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6o-cJ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