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要收養小貓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伊六月)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3:23),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新豐街全家旁巷子裡的自助洗烘衣服,看到有個紙箱內放一隻很小的小貓,紙箱寫著請好心人收養,不知是那個飼主丟在這裡的,有好心人要收養小貓的嗎?小貓叫的好慘哦XD http://miupix.cc/pm-74IIF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71.13

03/12 13:25, , 1F
真惡劣的飼主~~
03/12 13:25, 1F

03/12 13:53, , 2F
真的!小貓瘋狂叫XD
03/12 13:53, 2F

03/12 15:17, , 3F
已有好心人帶走
03/12 15:17, 3F

03/12 15:18, , 4F
已有好心人帶走
03/12 15:18, 4F

03/12 15:57, , 5F
我帶走了,現在貓在台大長鴻
03/12 15:57, 5F

03/12 15:58, , 6F
等我下班會帶回台北
03/12 15:58, 6F

03/12 16:03, , 7F
好棒,好心會有好報的!
03/12 16:03, 7F

03/12 16:32, , 8F
推好心人!
03/12 16:32, 8F

03/12 17:26, , 9F
要是多一些像g大的好心人少一些敗類,流浪動物就有救了
03/12 17:26, 9F

03/12 18:02, , 10F
淚推,偶像
03/12 18:02, 10F

03/12 18:40, , 11F
好心人推
03/12 18:40, 11F

03/12 19:08, , 12F
好心人推!!!
03/12 19:08, 12F

03/12 21:35, , 13F
我沒看到有人帶走了,還發信給原PO ><
03/12 21:35, 13F

03/13 03:03, , 14F
推好心人
03/13 03:03, 14F

03/13 13:24, , 15F
推好心人
03/13 13:24, 15F

03/14 01:52, , 16F
推好心人 丟的人一定會有報應人真的很差
03/14 01:52, 16F

03/14 02:38, , 17F
這看起來也像另個好心人不能養幫忙找人啊
03/14 02:38, 17F

03/14 11:15, , 18F
推好心人
03/14 11:15, 18F
文章代碼(AID): #1J7-zBo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7-zBo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