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一下基隆有11點前開的鹹酥雞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蕃薯)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9:0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鹹酥雞攤都得等到下午4~5點後才會開 這個讓中午想吃鹹酥雞的人覺得有點痛苦 (畢竟晚餐不要吃太油膩比較好~疑?) 想問看看哪幾家鹹酥雞在中午有開張的~ 當然有外送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34.194

03/10 19:29, , 1F
菜市場找看看,基本上都有...
03/10 19:29, 1F

03/10 20:47, , 2F
七堵菜市場早市有賣炸雞翅雞柳條雞腿的攤子
03/10 20:47, 2F

03/10 22:42, , 3F
安樂市場有賣炸物 之前10點多去買粿有看到 很香
03/10 22:42, 3F

03/11 12:35, , 4F
仁愛市場有一家,但只有簡單的幾樣,愛三路邊那攤
03/11 12:35, 4F

03/11 18:54, , 5F
七堵真的就太遠了~安樂市場我去看看~感謝
03/11 18:54, 5F

03/11 20:07, , 6F
蒟蒻屋中午有開~
03/11 20:07, 6F
文章代碼(AID): #1J7Pky0U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7Pky0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