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那麼多救火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113241)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3: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有很多打火車往中正區去? 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15.150

03/15 13:52, , 1F
八卦版有人爆卦 http://ppt.cc/kFOA
03/15 13:52, 1F
文章代碼(AID): #1J8-WCv0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8-WCv0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