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於基隆蒲公英的電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SHINJO)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8:0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事情大概是在十年前,我還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有在當時基隆的蒲公英補習,地點在循環站對面的合庫旁的大樓裡面。 去補習要下課的時候,我有個很喜歡跑步的同學,每次都說要跟我們比賽:你們坐電梯,我用跑的下去,比賽看誰先到。(反正贏了也沒獎勵,就純粹他無聊) 我們其他同學當然就隨便他。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六樓要開始比賽了,他一往下衝,我突然想到我有事情要叫他,但門已經關上,我趕快按"五樓" 五樓到了門一開,我趕快叫他的名字並往四樓的方向叫,居然沒人回我,我又趕快往下追(走樓梯),感覺很怪、超暗的,而且越來越暗!!我心裡想他平常到底是怎麼走的,這麼暗一定看不到樓梯阿! 我也不敢再往下走了… 我就往上走到五樓,就感覺怪怪的,這裡跟我以前從六樓往下看的五樓不太一樣,於是我又往六樓上去,這時又覺得更詭異了,鐵門深鎖且沒電梯,我趕快回五樓按電梯往下到一樓。 在一樓時遇到我同學, 問他:我剛剛叫你你沒聽到嗎? 他說:沒 我整個毛毛der…… 後來跟班上的同學講我發生的事,他們也去試試看,真的跟我遇到的狀況一樣!因為當時還小,就是怕在心裡不敢去多瞭解 只問了老師一下,老師也只是簡短的帶過說:這棟是陰陽樓,有兩棟樓但是共用一部電梯……聽起來還是覺得毛毛der(以上是真人真事) 經過十年了,我還是印象深刻。 我想問不知道有沒有當時也知道這件事情的同學或其他人,或是真的有陰陽樓共用一部電梯的情形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LT25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90.114

03/12 18:17, , 1F
我也補過浦公英!好懷念姚子,根本恩師
03/12 18:17, 1F

03/12 18:18, , 2F
呵呵,姚子
03/12 18:18, 2F

03/12 23:28, , 3F
老師好壞XDDD
03/12 23:28, 3F

03/12 23:35, , 4F
是陰陽梯,雙數層跟單數層樓梯不互通。你跑的是單數
03/12 23:35, 4F

03/12 23:35, , 5F
層的樓梯,你同學聽不到正常
03/12 23:35, 5F

03/12 23:45, , 6F
然後你往回跑到的六樓是後門不是正門,沒看到電梯也
03/12 23:45, 6F

03/12 23:45, , 7F
正常。還好你沒一路跑到一樓,當時的一樓樓梯口應該
03/12 23:45, 7F

03/12 23:46, , 8F
是被堵住的狀態XDD出不去應該會更毛XDDD 現在改裝後
03/12 23:46, 8F

03/12 23:47, , 9F
應該好多了 比較亮出入口也沒被堵住
03/12 23:47, 9F

03/13 02:29, , 10F
15年前補過蒲公英XD 姚子嘴巴壞 心地好
03/13 02:29, 10F
文章代碼(AID): #1J836cd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836cd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