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高中跟中山哪個好?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芭樂大隊長)時間12年前 (2014/03/12 20:28), 編輯推噓38(39123)
留言63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我原本是認為中山比較好 只到我的老師跟我說 其實中山跟基中都是一樣的拉 讓原本想讀中山的我 突然開始考慮基中了 而且基中離我家也比較近 可是我還是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都一樣? 所以來此問大家 -- 藍色石蕊試碰到PTT鄉民會變成紅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28.84

03/12 20:36, , 1F
定力夠有加補習去哪都沒差
03/12 20:36, 1F

03/12 20:36, , 2F
定力不夠...就去二信吧XD
03/12 20:36, 2F

03/12 20:45, , 3F
我覺得基商比較好
03/12 20:45, 3F

03/12 20:47, , 4F
差不多啦,但中山可以跟咩同班所以我選中山
03/12 20:47, 4F

03/12 20:56, , 5F
基中進去會退步
03/12 20:56, 5F

03/12 21:15, , 6F
定力好我覺得你去中山會過得比較開心...
03/12 21:15, 6F

03/12 21:16, , 7F
話說現在國三就會用PTT會不會太驚人了一點...?
03/12 21:16, 7F

03/12 21:24, , 8F
我基中畢業現在在中山教書 好難推薦你啊 XDDDD
03/12 21:24, 8F

03/12 21:31, , 9F
選近ㄉ就好 強者都去台北ㄌ
03/12 21:31, 9F

03/12 21:37, , 10F
國中用PTT 網路發達誠這樣...
03/12 21:37, 10F

03/12 22:07, , 11F
朋友以前讀基中 所以還是推中山XD
03/12 22:07, 11F

03/12 22:11, , 12F
基中數理實驗班不錯 可以考慮
03/12 22:11, 12F
其實我數學一直以來都算蠻不錯的 只不過到國三的時候... 換了個新來的老師 數學一落千丈 有多誇張呢 就是我自己看課本 就能夠理解 可是他一講解 我又不確定了阿=^= 之前數學成績都維持在70以上 現在有60就偷笑了... 而且老實說我對數學沒興趣...

03/12 22:16, , 13F
用PTT的國中生...顆顆
03/12 22:16, 13F

03/12 22:20, , 14F
只要努力無論那間都好
03/12 22:20, 14F

03/12 22:29, , 15F
基中除非數理實驗班 不然莫來 而且普通班又沒妹子!
03/12 22:29, 15F

03/12 22:31, , 16F
別猶豫!中山
03/12 22:31, 16F

03/12 22:54, , 17F
基中好玩
03/12 22:54, 17F

03/12 22:56, , 18F
環境還是有差 交到的朋友絕對也有差
03/12 22:56, 18F

03/12 22:59, , 19F
基商+1 妹多又正 校風開放(老師學生都混XD)
03/12 22:59, 19F

03/12 22:59, , 20F
高一高二快樂玩 高三全力拼 高職只要努力台科北科不難上
03/12 22:59, 20F

03/12 22:59, , 21F
人生勝利
03/12 22:59, 21F

03/12 23:27, , 22F
基商+1 ; 另外如果有實力能去台北念就去台北念
03/12 23:27, 22F
台北市不可能的 我原本跟媽媽住新北樹林 小4的時候法官把我判給我爸 就來基隆了 如果去台北或新北讀的話 跟我媽接觸的機會就更多了

03/12 23:33, , 23F
沒有想去台北當然是留基中阿!是大校,資源又不輸台北
03/12 23:33, 23F

03/12 23:42, , 24F
會不會變壞是看自己,別人又不能決定你...
03/12 23:42, 24F

03/12 23:48, , 25F
基隆最強高中職就是基商 其他不用考慮了
03/12 23:48, 25F

03/13 00:08, , 26F
基隆國立最強的不是「高中」,而是「基商」。
03/13 00:08, 26F

03/13 00:59, , 27F
基中好啊 好玩 因為是遊樂園(〞︶〝*)
03/13 00:59, 27F

03/13 01:20, , 28F
推基中數理資優班
03/13 01:20, 28F
我真的對數學沒有多大的興趣阿=^= 而且現在也沒能力了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很想從事研發環保發電的工作(像太陽能 水力 風力等等) 但去年九月 美國成功搞出了一點核融合 如果真的成功了 太陽能也沒啥用了... 所以想走生技 基因改造或研究藥品(像何大一那種) 可是台灣又沒資源 想到這裡 常常就會很希望台灣能跟大陸統一 但又不想被中共統治 只能怨恨當初國共內戰打輸瞜

03/13 01:28, , 29F
分數夠的會能去台北念就去台北念+1
03/13 01:28, 29F

03/13 01:30, , 30F
可以推基女嘛~~~
03/13 01:30, 30F

03/13 09:09, , 31F
來基商嘛~ (招手)
03/13 09:09, 31F

03/13 09:09, , 32F
亂入,推暖中的數理班
03/13 09:09, 32F

03/13 10:52, , 33F
中山不是比基中好很多嗎 還是過太多年不一樣了 不過基
03/13 10:52, 33F

03/13 10:52, , 34F
隆到中山好像不太方便
03/13 10:52, 34F

03/13 10:53, , 35F
差這麼多 別聽老師在唬爛 他怎不說建中跟基中也差不多
03/13 10:53, 35F

03/13 10:55, , 36F
不對...你是中山高中還是中山女中...我蠢了=_=
03/13 10:55, 36F

03/13 10:55, , 37F
基隆中山高中的話...到真的差不多...
03/13 10:55, 37F

03/13 11:33, , 38F
基隆哪裡都一樣,只能靠自己。
03/13 11:33, 38F

03/13 11:34, , 39F
離家近就好了。 靠自己吧
03/13 11:34, 39F

03/13 11:35, , 40F
基中對面還有 暖暖高中(招手~)
03/13 11:35, 40F

03/13 12:39, , 41F
離家近最實際 無關哪間學校好壞
03/13 12:39, 41F

03/13 13:22, , 42F
不考慮往台北跑嘛?
03/13 13:22, 42F

03/13 14:41, , 43F
不推暖中數理班
03/13 14:41, 43F

03/13 14:49, , 44F
在基隆念高中 選小校靠自己努力以及校排第一就夠了
03/13 14:49, 44F

03/13 16:14, , 45F
基隆市的高中選哪都一樣,沒差別!
03/13 16:14, 45F

03/13 16:35, , 46F
基商不如念海事好了 可以技優上海大
03/13 16:35, 46F
※ 編輯: hjk11111111 來自: 182.235.121.7 (03/13 20:08)

03/13 21:13, , 47F
八斗高中 (誤
03/13 21:13, 47F

03/13 21:33, , 48F
暖中怎麼了嗎? 跪求八卦
03/13 21:33, 48F

03/13 22:16, , 49F
唸數理班不一定是要對"數學"有興趣,他只是算比較扎實的
03/13 22:16, 49F

03/13 22:16, , 50F
自然組,如果你以後要走理工、環境、生化,都要唸自然組
03/13 22:16, 50F

03/14 00:04, , 51F
對數理沒興趣念數理班很痛苦吧...
03/14 00:04, 51F

03/14 11:07, , 52F
基隆沒差吧 有意志力道是真的
03/14 11:07, 52F

03/15 00:03, , 53F
我基隆商工畢業,現在海大電機所。
03/15 00:03, 53F

03/15 00:03, , 54F
我想表達的是,在基商的基礎打的好。
03/15 00:03, 54F

03/15 00:05, , 55F
另外,海大好像取消保送海事的有幾年了。
03/15 00:05, 55F

03/15 00:05, , 56F
打反
03/15 00:05, 56F

03/15 10:26, , 57F
去二信吧,連補習費都省了XD
03/15 10:26, 57F

03/15 17:02, , 58F
去比較近的
03/15 17:02, 58F

03/15 20:01, , 59F
海事即將成為海大附中,所以保送的管道又會恢復了吧!
03/15 20:01, 59F

03/17 02:58, , 60F
以前我在基中,現在我在台大 ~:) 大學校有大學校的好處
03/17 02:58, 60F

03/17 02:59, , 61F
小學校有小學校的好處,可是我不太跟國中生混在一起就是
03/17 02:59, 61F

03/17 03:00, , 62F
了!感覺有差 ...
03/17 03:00, 62F

06/12 05:58, , 63F
基中數資絕對比中山強
06/12 05:58, 63F
文章代碼(AID): #1J85BdV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85BdV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