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隆有線HD
各位朋友,不知道你們是否有安裝吉隆有線HD機上盒?為什麼他的HD頻道那麼少,而且連民視頻道都沒有HD, 打電話去客服他回應說如果不滿意可以不要安裝,這是怎樣的情況?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嗎?真是爛透了!該怎處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0.59
推
03/12 23:00, , 1F
03/12 23:00, 1F
推
03/12 23:19, , 2F
03/12 23:19, 2F
→
03/12 23:24, , 3F
03/12 23:24, 3F
→
03/12 23:26, , 4F
03/12 23:26, 4F
推
03/12 23:51, , 5F
03/12 23:51, 5F
→
03/12 23:51, , 6F
03/12 23:51, 6F
→
03/13 00:20, , 7F
03/13 00:20, 7F
推
03/13 03:31, , 8F
03/13 03:31, 8F
推
03/13 10:19, , 9F
03/13 10:19, 9F
推
03/13 10:21, , 10F
03/13 10:21, 10F
→
03/13 10:21, , 11F
03/13 10:21, 11F
→
03/13 10:22, , 12F
03/13 10:22, 12F
推
03/13 12:35, , 13F
03/13 12:35, 13F
推
03/13 15:43, , 14F
03/13 15:43, 14F
→
03/13 15:44, , 15F
03/13 15:44, 15F
→
03/13 15:45, , 16F
03/13 15:45, 16F
推
03/14 10:09, , 17F
03/14 10:09, 17F
→
03/14 14:19, , 18F
03/14 14:19, 18F
→
03/14 14:24, , 19F
03/14 14:24, 19F
推
03/14 16:09, , 20F
03/14 16:09, 20F
→
03/14 16:09, , 21F
03/14 16:09, 21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