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隆有線HD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jacky_lin)時間12年前 (2014/03/12 22:25),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朋友,不知道你們是否有安裝吉隆有線HD機上盒?為什麼他的HD頻道那麼少,而且連民視頻道都沒有HD, 打電話去客服他回應說如果不滿意可以不要安裝,這是怎樣的情況?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嗎?真是爛透了!該怎處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0.59

03/12 23:00, , 1F
好像都強制安裝了 個人是當作沒那台存在... 沒開過
03/12 23:00, 1F

03/12 23:19, , 2F
家裡已經給他裝過...但用了後我又當天把它拆了
03/12 23:19, 2F

03/12 23:24, , 3F
cable的最近畫面都會lag....
03/12 23:24, 3F

03/12 23:26, , 4F
沒裝,上次還想騙我阿嬤裝,好險被我發現
03/12 23:26, 4F

03/12 23:51, , 5F
我最近試過數位的還不錯 免費也有民視HD
03/12 23:51, 5F

03/12 23:51, , 6F
最近某些頻道是因為太陽黑子活動關係導致訊號會lag
03/12 23:51, 6F

03/13 00:20, , 7F
其實太陽黑子只是個理由罷了 因為你不會去怪太陽
03/13 00:20, 7F

03/13 03:31, , 8F
太陽黑子真無辜 乾脆說是北極熊好了
03/13 03:31, 8F

03/13 10:19, , 9F
吉隆真的賤,騙不懂的以為裝了免費看
03/13 10:19, 9F

03/13 10:21, , 10F
之前來電話 我跟他說不要還硬派人上來安裝,好險我當時在
03/13 10:21, 10F

03/13 10:21, , 11F
就很嚴正的跟工程人員說不裝 對他們服務感覺很差
03/13 10:21, 11F

03/13 10:22, , 12F
現在已把吉隆退掉換MOD看爽爽
03/13 10:22, 12F

03/13 12:35, , 13F
有線電視被一家獨占真的很機車..好久以前還有2 3家能選
03/13 12:35, 13F

03/13 15:43, , 14F
http://e-info.org.tw/node/70791 2014太陽黑子資訊
03/13 15:43, 14F

03/13 15:44, , 15F
我是覺得"有可能"是黑子關係,並不一定!
03/13 15:44, 15F

03/13 15:45, , 16F
要說是北極熊的話,我沒意見囉,這是個人自由!
03/13 15:45, 16F

03/14 10:09, , 17F
我回南投看第四台,國家地理就沒lag了,不是太陽黑子
03/14 10:09, 17F

03/14 14:19, , 18F
政府有規定裝機率 不知何時(可能明年)達到後就把類比關넳
03/14 14:19, 18F

03/14 14:24, , 19F
沒有多幾台免費的,只是未來都要透過那盒子去看電視
03/14 14:24, 19F

03/14 16:09, , 20F
以後做電視的都不用上tuner了
03/14 16:09, 20F

03/14 16:09, , 21F
類比
03/14 16:09, 21F
文章代碼(AID): #1J86vg_9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86vg_9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