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廟口看到Ubike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假象)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9:26), 編輯推噓23(23018)
留言4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約四五點時跟我媽步行到市區,在廟口附近看到這兩台…… http://miupix.cc/pm-8SG56Z 看到當下覺得超誇張! 過馬路後媽媽說:妳只拍單獨兩張,也不會知道是基隆還是臺北耶! 於是我就到對街拍下: http://miupix.cc/pm-DW6LRC 騎車的人真是各種意義的厲害!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82.36

03/15 19:35, , 1F
滿誇張的
03/15 19:35, 1F

03/15 19:40, , 2F
Welcome to Taiwan!!!!
03/15 19:40, 2F

03/15 19:43, , 3F
不誇張吧?現在汐止有Ubike了啊!汐止騎到基隆比騎到
03/15 19:43, 3F

03/15 19:44, , 4F
淡水還近吧?!如果是指道路環境那倒是很誇張XDD
03/15 19:44, 4F

03/15 19:49, , 5F
? 汐止到基隆走台5線哪裡路況不好?
03/15 19:49, 5F

03/15 19:49, , 6F
一堆人騎車都80~90.開車還追不到.
03/15 19:49, 6F

03/15 20:04, , 7F
我上次看小鴨也看到ub
03/15 20:04, 7F

03/15 20:09, , 8F
剛剛在新台五路有遇到他們
03/15 20:09, 8F

03/15 20:41, , 9F
我之前從桃園騎普通的腳踏車來基隆~腿快斷了orz
03/15 20:41, 9F

03/15 21:00, , 10F
我也在新台五線(百福社區段)上看過有人騎UBIKE..
03/15 21:00, 10F

03/15 21:06, , 11F
我光從中正區騎機車到汐止好市多都覺得好遠了,遑論汐止
03/15 21:06, 11F

03/15 21:08, , 12F
到基隆 路上人孔蓋還有層層疊疊的柏油更令人感到崩潰
03/15 21:08, 12F

03/15 21:26, , 13F
騎車的人好有毅力...
03/15 21:26, 13F

03/15 22:59, , 14F
新北汐止現在有Ubike的點....騎到基隆不算遠
03/15 22:59, 14F

03/15 23:00, , 15F
算路程...騎到基隆比騎到淡水北投近...
03/15 23:00, 15F

03/15 23:01, , 16F
厲害的是注意到拍照細節的媽媽~
03/15 23:01, 16F

03/15 23:09, , 17F
南榮路很平. 過了八堵到七堵後也是很平
03/15 23:09, 17F

03/15 23:10, , 18F
轉到新台五更平. 真不平的路段應該都在"基隆市區吧"
03/15 23:10, 18F

03/15 23:17, , 19F
明明八堵路常常就一堆道路維修路障= =
03/15 23:17, 19F

03/15 23:20, , 20F
台五線主要是沒有人行慢車道,只能騎在路上。
03/15 23:20, 20F

03/15 23:21, , 21F
而新台五路上更是一堆違停,我不覺得比騎到淡水還安全
03/15 23:21, 21F

03/15 23:27, , 22F
新台五違停就是夜市到麥當勞那段. 其餘都是草.
03/15 23:27, 22F

03/15 23:28, , 23F
八堵路障是在挖水道. 台5線就八堵段路最爛
03/15 23:28, 23F

03/15 23:29, , 24F
南榮路我這幾天才走過.路很平. 比高速公路基隆段還平
03/15 23:29, 24F

03/15 23:32, , 25F
台北忠孝東沒慢車人行道人多.大家不也騎得很開心
03/15 23:32, 25F

03/16 00:54, , 26F
台北人行道大呀!而且有河濱,台五要跟機車爭道...
03/16 00:54, 26F

03/16 00:55, , 27F
八堵路真的很討厭,路障常常不明顯騎車都覺得危險...
03/16 00:55, 27F

03/16 00:58, , 28F
去年有看過 南榮路往廟口方向騎過去 各種厲害人士都有
03/16 00:58, 28F

03/16 06:52, , 29F
武嶺都有人騎上去了 基隆還ok拉
03/16 06:52, 29F

03/16 15:06, , 30F
我覺得 還是要愛惜使用這種大眾工具吧
03/16 15:06, 30F

03/16 17:28, , 31F
其實,ubike也是可以搭火車來基隆阿..不一定用騎的
03/16 17:28, 31F

03/16 20:06, , 32F
我中午看到ㄧ婦人騎 八堵往七堵方向 說不定就是從基隆要回
03/16 20:06, 32F

03/16 20:07, , 33F
到未來
03/16 20:07, 33F

03/16 20:41, , 34F
強者也
03/16 20:41, 34F

03/16 21:57, , 35F
UBIKE都可以騎到武嶺了...
03/16 21:57, 35F

03/17 16:44, , 36F
打算天氣好要挑戰騎單車到台北
03/17 16:44, 36F

03/17 18:32, , 37F
媽媽專業 +1
03/17 18:32, 37F

03/18 12:46, , 38F
朋友騎私家車…宜蘭到基隆( ̄▽ ̄)
03/18 12:46, 38F

03/19 11:21, , 39F
可以騎這麼遠 真不簡單
03/19 11:21, 39F

03/21 13:43, , 40F
有朋友從汐止騎到八斗子到潮境 也不遠啊 不到20公里!
03/21 13:43, 40F

03/24 20:33, , 41F
媽媽很酷!哈哈
03/24 20:33, 41F
文章代碼(AID): #1J93Zne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93Zne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