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清CMOS店家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PT5566)時間12年前 (2014/03/16 23:0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寶傑好,各位基隆的鄉親大家好。 小魯弟前幾天發現我的60D入塵了 然後基於我很龜毛的個性所以想在這邊請各位推薦清CMOS的店家給魯弟我 目前看起來是縮到F18之後才比較明顯看的到約有5、6點 而超級容易手殘的我也不敢自己買工具回來清......................... 很怕一清之後變得更慘 QAQ 所以想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下有良心又可靠的店家 拜託了 Orz ps.順便想請問一下清一次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77.4

03/16 23:43, , 1F
我之前回公館canon原廠清一次300
03/16 23:43, 1F

03/17 00:02, , 2F
去台北canon維修站清,300元
03/17 00:02, 2F

03/17 00:02, , 3F
我60D也去清過。
03/17 00:02, 3F

03/17 00:24, , 4F
基隆沒有,去台北清
03/17 00:24, 4F
文章代碼(AID): #1J9RtKa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9RtKa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