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哪裡可以亂入桌球?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獨孤求噓-風青羊)時間12年前 (2014/03/16 23: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的朋友白天幾乎都要上班 有大武崙附近的人下午要一起打桌球嗎? 或者是哪裡打桌球的人很多 可以進去亂入? 大武崙附近好像沒有開放的桌球空間 最近的就安樂區公所吧? 意者推文或站內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9.54

03/18 00:07, , 1F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稅捐處找人切磋,如果你實力很好可
03/18 00:07, 1F

03/18 00:08, , 2F
以到和民里里民活動中心打。
03/18 00:08, 2F
文章代碼(AID): #1J9SXB9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9SXB9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