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山區 賣米的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2年前 (2014/03/18 01: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靠近中山一路附近 有賣米的店嗎? 想要買糙米 有的話請告訴我一下! 如果都沒有 那只好買包裝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53.33

03/18 05:04, , 1F
華二街算遠嗎?
03/18 05:04, 1F

03/18 10:37, , 2F
喔喔 你說成功市場對面巷子裡嗎? 我好像有印象 感謝
03/18 10:37, 2F

03/22 22:55, , 3F
我同學家在中山國小那邊開米店,可以去問問
03/22 22:55, 3F
文章代碼(AID): #1J9pO9IO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9pO9IO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