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爆米花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大龜龜)時間12年前 (2014/03/18 19: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像吃烤肉一定要配土司一樣 看電影一定要配爆米花 最近常宅在家看電影 少了爆米花就覺得怪怪的 又不太想吃超商和卡滋爆米花 有爬文去找過仁愛市場似乎已經關了... 不知道除了上面說的和秀泰以外 哪裡還有爆米花~~~ 離新豐街越近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220.205

03/18 20:46, , 1F
最近也迷上宅在家看恐怖片,配上炸蒜香菇真過癮^)^
03/18 20:46, 1F

03/19 19:58, , 2F
全家最近有在賣草莓爆米花桶 聽客人說還不錯吃
03/19 19:58, 2F
文章代碼(AID): #1JA2hRn_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A2hRn_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