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垃圾的問題 中山區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8:3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搬到中山一路健民街附近 每次回到家 垃圾車都已經走不知道多久 家裡也沒有人可以倒 都要積到週六才能丟 但是有時候平日回到家 卻常聽到遠處有垃圾車的音樂 但是卻不知道在哪 是我幻聽嗎!? 所以請問中山一路附近哪裡大約晚上八九點多可以丟垃圾的? ps.我這裡附近哪裡有衣服回收的桶子 也請告訴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6.181

03/21 18:56, , 1F
中山一路附近的垃圾車,最晚7點前就全撤了。
03/21 18:56, 1F

03/21 18:57, , 3F
上面網址有倒垃圾的時間,您可以看一下。
03/21 18:57, 3F

03/21 19:04, , 4F
咦 可是我家這裡是7:40左右離開 那我聽到的聲音在哪
03/21 19:04, 4F

03/21 19:07, , 5F
應該是復興路這邊的吧QQ,我猜啦,因為復興會上去也會下去。
03/21 19:07, 5F

03/21 19:11, , 6F
中山二路有啦~~謝啦謝啦
03/21 19:11, 6F
文章代碼(AID): #1JB1NUL5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B1NUL5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