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計程車叫客開上人行道可以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ebobi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所長)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8: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定前文的擠壓有受傷. 不可以開上人行道. 行政罰:違反道交條例,未依標線標號行駛. 民事責任:擠壓到中年婦女,侵權行為,侵害到該中年婦女之身體健康權. 刑事責任:業務過失傷害既遂. 小黃開上人行道並擠壓中年婦女,可能有上述三種責任。因此以後遇到這種情形,建議. 拍照存證,並請警察來處理。如果不打算
(還有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day (come)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藉著這個議題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覺得基隆的計程車多到有點扯?. 說真的,我住在其他縣市的時候,也沒感覺到有那麼多台. 可是基隆你可以發現到 ,你在騎、開車時的前後,少說都有一台計程車. 然後常常在路上會看到計程車在大會師. 所以我就在想,是大家真的很常在招計程車嗎?. 不然競爭那麼大,他們要賺什麼!
(還有9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6→)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nny5566 (我不是豬)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看見一件計程車叫客開上人行道還振振有詞於是想說來問問版友. 地點是在原本的小豆苗糖果店前面公車站牌. 時間大約是晚上8點前後. 當時等車的人很多. 偏偏一輛要叫客的計程車右側輪子"緩緩"開上人行道. 偏偏不小心"擠壓"到一位中年婦女(其他人紛紛閃開了). 當時我趕著追車沒有制止計程車注意行人.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