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計程車叫客開上人行道可以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come)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3:2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enny5566 (我不是豬)》之銘言: : 今天看見一件計程車叫客開上人行道還振振有詞於是想說來問問版友 : 地點是在原本的小豆苗糖果店前面公車站牌 : 時間大約是晚上8點前後 : 當時等車的人很多 : 偏偏一輛要叫客的計程車右側輪子"緩緩"開上人行道 : 偏偏不小心"擠壓"到一位中年婦女(其他人紛紛閃開了) : 當時我趕著追車沒有制止計程車注意行人 : 只聽到婦女大叫並拍打計程車的車蓋 : 然後司機立馬下車說:你站在那邊會擋到我!你不會站遠點喔! : 你站那裡車子不能開上來!趕快回家啦!趕快回家啦!趕快回家啦!((八拉八拉 : 雖然我沒注意聽婦女回他什麼 : 最後 我心裡覺得 雖然之前我偶爾會坐叫客 但從今以後我會想考慮看看要不要坐 : 畢竟助紂為虐我也有一份責任 不知道其他版友有無其他看法 藉著這個議題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覺得基隆的計程車多到有點扯? 說真的,我住在其他縣市的時候,也沒感覺到有那麼多台 可是基隆你可以發現到 ,你在騎、開車時的前後,少說都有一台計程車 然後常常在路上會看到計程車在大會師 所以我就在想,是大家真的很常在招計程車嗎? 不然競爭那麼大,他們要賺什麼!? 因為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騎機車在通勤,從市區 橋下停車場到循環站下面的停車場 可以看出來,基隆的機車輛,這幾年多的很可怕,我記得以前那個地下停車場剛改免費時 真的很空,或許也跟很多人不知道改免費有關,可是後來開放二樓,兩邊也都可以塞很滿 所以,以上就很衝突,如果大部分人都騎車,到底是怎麼支撐那麼龐大的計程車群 恩...以上就是,我常常等紅燈看到計程車,打發時間在想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0.169

07/31 07:13, , 1F
景氣不好 中年失業轉職難 開計程車入職門檻低
07/31 07:13, 1F

07/31 08:10, , 2F
計程車都這樣的 你不需要時覺得好多 滿街都是
07/31 08:10, 2F

07/31 08:10, , 3F
但趕時間時 確怎樣都招不到一台車
07/31 08:10, 3F

07/31 08:28, , 4F
我以前也發現~到各地~都沒有看過基隆~小黃車最多~每次都
07/31 08:28, 4F

07/31 08:29, , 5F
跟來基隆的親朋好友介紹~其中就是基隆的小黃車超多~QQ
07/31 08:29, 5F

07/31 10:24, , 6F
基隆計程車的車輛實在太舊了....
07/31 10:24, 6F

07/31 15:08, , 7F
台北更多吧 囧
07/31 15:08, 7F

07/31 17:38, , 8F
基隆的密度應該算很高!
07/31 17:38, 8F

07/31 20:52, , 9F
中壢也很多哪…
07/31 20:52, 9F

08/01 14:06, , 10F
台北超多...但基隆真的也不少= =尤其是空車的...
08/01 14:06, 10F

08/03 06:36, , 11F
多很好呀!之前去鶯歌玩,晚上九點多等計程車等超久的
08/03 06:36, 11F

08/04 20:45, , 12F
真的很多 好處是很好叫XD
08/04 20:45, 12F
文章代碼(AID): #1H-1EE2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1EE2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