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閒聊] 所謂的圖書館!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題. 本身是全職考生,晚上兼差當家教. 所以唸書時間都在平日的白天. 國高中生都開學了,白天的圖書館瞬間變成天堂. 看來暫時不用去k中搶位置了. ~( ̄▽ ̄)~(_△_)~( ̄▽ ̄)~(_△_)~( ̄▽ ̄)~. --. “If you can't fly then run, if you can'
(還有115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位朋友的發文. 我還以為原po跟我在同一個地方看書哩.... ----------------. 魯蛇我今天去文化中心一般閱覽室看書. 中午前一切都很peace. 但當過了中午 就出現了一群群的國高中生. 此時有4位看似國中的小妹妹(不好意思 本蛇老了...). 坐在我旁邊的桌子. 一坐下來
(還有394個字)
內容預覽:
有時在家有太多的誘惑和干擾. 對於要準備考試的人來說. 投奔於圖書館總是個划算的選擇. 我當然知道圖書館容易出現……. 所謂的白目中學生。. 並不是所有的中學生都這樣我知道. 但是真的非常討厭把圖書館當. 麥當勞?聊天室?85度C?. 在安靜的環境裡就大剌剌的嘻笑聊天. 外加被逗弄的少女嘻嘻嘻淫笑!
(還有2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