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所謂的圖書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LALALA)時間13年前 (2013/08/23 15:59), 編輯推噓25(25020)
留言4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有時在家有太多的誘惑和干擾 對於要準備考試的人來說 投奔於圖書館總是個划算的選擇 我當然知道圖書館容易出現…… 所謂的白目中學生。 並不是所有的中學生都這樣我知道 但是真的非常討厭把圖書館當 麥當勞?聊天室?85度C? 在安靜的環境裡就大剌剌的嘻笑聊天 外加被逗弄的少女嘻嘻嘻淫笑! 就算旁人已經側目或出言提醒 依舊依然故我!!! 可能會有人說 誰叫妳要去圖書館 但是 為什麼姑息要忍耐這種讓人火大的人? 如果 剛好有本人看到這一篇 沒錯我就是在講你們! 私以為到圖書館尊重其他讀者 也是公民教育、道德教育的一環 我們使用便利的社會資源 自然就要由大家一起維護 不只是環境整潔 應該安靜就該安靜的場所 應該順手帶走就該帶走的垃圾 之所以這麼生氣 真的是一進來圖書館 就看到這群屁孩霸佔桌子在自拍 從兩點開始聊天、哼歌動作不斷 真的不誇張 是 不 斷!!! 即便看到旁人的不悅眼神 繼續高語「我又沒差!」 這種態度! 不知道其他區的圖書館會不會這樣 本人身處於可愛的百福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3.165

08/23 16:00, , 1F
我都直接跑去麥當勞讀書(ㄐㄧㄚˇㄩㄥˋㄍㄨㄥ) 就不怕遇
08/23 16:00, 1F

08/23 16:00, , 2F
到這種問題了orz (或是造成這種問題)
08/23 16:00, 2F

08/23 16:00, , 3F
淫笑vvvvvvvvvvvvvv
08/23 16:00, 3F

08/23 16:02, , 4F
真的就是那種笑!讓人發火那種嘻嘻嘻
08/23 16:02, 4F

08/23 16:03, , 5F
淫笑真的很智障XD
08/23 16:03, 5F

08/23 16:08, , 6F
白目被鄧會回一付"幹嘛裝用功"的臉~BG
08/23 16:08, 6F

08/23 16:20, , 7F
文化中心真的沒救...要挺身而出的話,一天要挺個六七次...
08/23 16:20, 7F

08/23 16:34, , 8F
st大如果是在大小麥或星巴克就算了!!!畢竟那是餐廳
08/23 16:34, 8F

08/23 16:34, , 9F
但圖書館這種小學生都知道要安靜的地方!!!而且別人已
08/23 16:34, 9F

08/23 16:35, , 10F
經提醒了!!!真是白目又無腦到無可救藥!!!
08/23 16:35, 10F

08/23 17:07, , 11F
屁孩不會上批踢踢,完全不會看到這篇
08/23 17:07, 11F

08/23 17:09, , 12F
可能要等他們大學才會上XD
08/23 17:09, 12F

08/23 17:23, , 13F
5年前要考大學時就乖乖去安樂行政7樓或是海大了
08/23 17:23, 13F

08/23 17:31, , 14F
站起來怒罵三句給大家聽,讓屁孩們知難而退。
08/23 17:31, 14F

08/23 18:19, , 15F
覺得文化中心環境真的不好,我都跑到大直圖書館念,是有
08/23 18:19, 15F

08/23 18:19, , 16F
點遠 但環境大勝
08/23 18:19, 16F

08/23 18:20, , 17F
搭到美麗華在走過去 不會很遠
08/23 18:20, 17F

08/23 18:31, , 18F
我還真的就站起來罵過,那時候還是高中升大學,對方馬上撤退。
08/23 18:31, 18F

08/23 18:31, , 19F
不過我不是基隆本地人。
08/23 18:31, 19F

08/23 18:43, , 20F
你PO錯地方了,高中以下的大部分還不會PTT
08/23 18:43, 20F

08/23 19:01, , 21F
基隆名產--中二屁孩
08/23 19:01, 21F

08/23 19:02, , 22F
文化中心去了幾次不愛去 就去家附近的圖書館啊~
08/23 19:02, 22F

08/23 19:03, , 23F
今天那群孩子私以為應該是高中,但實在太不確定年齡了
08/23 19:03, 23F

08/23 19:35, , 24F
其實在哪裡的文化中心都有這種問題 不只基隆
08/23 19:35, 24F

08/23 19:35, , 25F
把那些死小孩拉去國圖看他們敢不敢 XD
08/23 19:35, 25F

08/23 19:39, , 26F
很多屁孩根本是去聯誼的
08/23 19:39, 26F

08/23 20:44, , 27F
百福喔,上次去過一次連圖書館員都聊得很開心了
08/23 20:44, 27F

08/23 20:45, , 28F
七堵永平的圖書館員會管屁孩,可以去那邊看看
08/23 20:45, 28F

08/23 21:01, , 29F
中正區總圖才是王道 整個蓋在市場上面
08/23 21:01, 29F

08/23 22:17, , 30F
有一次,我曾經被鎖在裡面,超扯。
08/23 22:17, 30F

08/23 22:42, , 31F
中正區上次去還書 櫃檯阿姨在那聚餐吃東西
08/23 22:42, 31F

08/23 22:45, , 32F
海大比較好用功
08/23 22:45, 32F

08/23 23:01, , 33F
我六月也在百福唸書就沒遇到欸 原po運氣不好哦
08/23 23:01, 33F

08/23 23:13, , 34F
基隆圖書館不意外 滿多人都是去看妹的
08/23 23:13, 34F

08/23 23:46, , 35F
站起來罵啊 不敢罵在這PO也改變不了事實
08/23 23:46, 35F

08/24 00:20, , 36F
等中學生開學後....這些地方圖書館才是最讚的...
08/24 00:20, 36F

08/24 00:55, , 37F
差勁!那些人真的很沒公德心又白目!
08/24 00:55, 37F

08/24 01:15, , 38F
中正區圖書館根本漫畫聖地
08/24 01:15, 38F

08/24 04:45, , 39F
去暖暖圖書館
08/24 04:45, 39F

08/24 18:42, , 40F
好像有句話說:沉默比施暴更可惡!你自己想想
08/24 18:42, 40F

08/24 23:25, , 41F
海大真的很好唸!
08/24 23:25, 41F

08/26 10:58, , 42F
百福圖書館去過幾次 印象中2樓滿安靜的
08/26 10:58, 42F

08/26 11:00, , 43F
可是去的時間不同吧 我是平日早上9~10去的
08/26 11:00, 43F

08/27 23:30, , 44F
say大已經制止還算沉默嗎....是要我想什麼你倒是說說
08/27 23:30, 44F

09/02 08:31, , 45F
海大推,七堵位子很少又被屁孩純佔位子不坐
09/02 08:31, 45F
文章代碼(AID): #1I5nP8k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5nP8k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