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閒聊] 原來基隆港邊惡臭問題,因為旭川河加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好看到推文中有提到旭川河截流的部分. 正好是小弟目前工作相關的. 所以在這邊說明一下. 基本上目前市府BOT工程是在旭川出海口裝設一個水壩將河水堵住. 接著將水抽往和平島的汙水處理廠. 不過因為水壩壩體結構的問題. 所以每逢下大雨或颱風或上游降雨就會將壩體降下不擋水. 因為如果持續擋水會造成上游淹
(還有5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基隆朋友都知道,從海洋廣場下車,要去循環站方向,. 都會走過一條美麗木棧橋,但一旁的港灣卻是飄滿著垃圾及惡臭味,. 每次經過都覺得非常噁心,也給外地朋友留下非常不好印象. 雖說汙水處理廠建了,但這問題垃圾依舊在那飄著~. 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 旭川河上加蓋三棟大樓!. 這是中正區藍議員在臉書上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