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周家豆漿店今天有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rick (Ann)時間12年前 (2013/09/21 2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日超過8點就別吃了吧 非真的想瘋了再排. 不然一排都是半小時以上. 而且因為人多餅可能會烤不夠久 不酥 有粉味. 我都是利用平日來 不用等又好吃. 這家店休週一. PS: 這家店吃了快30年 是基隆少數味道沒變的店家. 至於廟口的東西 唉 算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david (^^)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周家豆漿店今天有開嗎?. 想吃蔥油餅...... 謝謝喔~. --. 好人有三寶---> 開車/付帳/修電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0.3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