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周家豆漿店今天有開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1: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周家豆漿店今天有開嗎? 想吃蔥油餅..... 謝謝喔~ -- 好人有三寶---> 開車/付帳/修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0.33
文章代碼(AID): #1IFGn4Z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Gn4Z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