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首都客運9026 早上塞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auyuchou (小宇宙)時間12年前 (2013/09/27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惜路線不順,. 不然,我覺得通勤時間如果可以直走北二高直達新台五,. 大武崙到汐止10分鐘的高速公路車程而已。. 通勤時間,就算過武嶺街才載到滿再回頭轉北二高都一定快多了,. 當然沒有回轉路線不可能這樣玩...加上還得申請路權.... 不知道這個當初首都/大都會有沒有考慮到汐止匯流的蠢設計導致路線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s9309182 (幻淺季也)時間12年前 (2013/09/26 08: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早,. 不知道有沒有也坐9026通勤的朋友也覺得最近兩個禮拜早上很塞,. 本來以為單純就是塞車,. 今天看了一下原來是下汐止交流道的隊伍遠遠的從五堵就開始排了,. 但其實絕大多數的車輛都是要直走往內湖的,. 所以那段快20分鐘真的是白白塞在那.... 之前單趟不用半小時現在是四十分鐘起,. 看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