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
[閒聊] 首都客運9026 早上塞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首都客運9026 早上塞車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iauyuchou
(小宇宙)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09/27 00: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可惜路線不順,. 不然,我覺得通勤時間如果可以直走北二高直達新台五,. 大武崙到汐止10分鐘的高速公路車程而已。. 通勤時間,就算過武嶺街才載到滿再回頭轉北二高都一定快多了,. 當然沒有回轉路線不可能這樣玩...加上還得申請路權.... 不知道這個當初首都/大都會有沒有考慮到汐止匯流的蠢設計導致路線
#1
[閒聊] 首都客運9026 早上塞車
推噓
5
(5推
0噓 1→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s9309182
(幻淺季也)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09/26 08: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早,. 不知道有沒有也坐9026通勤的朋友也覺得最近兩個禮拜早上很塞,. 本來以為單純就是塞車,. 今天看了一下原來是下汐止交流道的隊伍遠遠的從五堵就開始排了,. 但其實絕大多數的車輛都是要直走往內湖的,. 所以那段快20分鐘真的是白白塞在那.... 之前單趟不用半小時現在是四十分鐘起,. 看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