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首都客運9026 早上塞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幻淺季也)時間12年前 (2013/09/26 08:2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早, 不知道有沒有也坐9026通勤的朋友也覺得最近兩個禮拜早上很塞, 本來以為單純就是塞車, 今天看了一下原來是下汐止交流道的隊伍遠遠的從五堵就開始排了, 但其實絕大多數的車輛都是要直走往內湖的, 所以那段快20分鐘真的是白白塞在那... 之前單趟不用半小時現在是四十分鐘起, 看來又得提早出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8.177

09/26 08:24, , 1F
對啊,都塞在那個交會點!
09/26 08:24, 1F

09/26 08:45, , 2F
而且今天早上聽說大武崙有交通事故,車子都過不來!
09/26 08:45, 2F

09/26 09:51, , 3F
會塞車不是最近的事了 就是汐止匝道那邊匯車是個很愚蠢
09/26 09:51, 3F

09/26 09:52, , 4F
的設計.. 設個紅綠燈不是很好?
09/26 09:52, 4F

09/26 15:48, , 5F
汐止交流道出去只有一線道
09/26 15:48, 5F

09/27 00:01, , 6F
所以我一直覺得如果能走北二高該有多好
09/27 00:01, 6F
文章代碼(AID): #1IGts_U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Gts_U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