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下大武崙交流道,要遵守規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tchda (mitch)時間12年前 (2013/10/09 08: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堤頂交流道的也是要小心. 不可併排行駛喔!. 國道警察局有回應了......... 您好:. 依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9條第1項第2款規定:. 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在路肩上行駛,或利用路肩. 超越前車或倒車。第3款規定: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 在加速車道、減速車道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tchda (mitch)時間12年前 (2013/10/03 0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大武崙交流道,. 下去要右轉的車. 有多人習慣地會走併排下交流道,. 有點類似下堤頂交流道那樣,. 但是,. 有人這樣被檢舉開罰單了,. 不是3000大洋,. 是.....................4000大洋.. 不清楚如果發生在堤頂交流道,. 併排下流道有沒有算違規,. 但是,. 大武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