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
[閒聊] 下大武崙交流道,要遵守規定!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下大武崙交流道,要遵守規定!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tchda
(mitch)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09 08: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下堤頂交流道的也是要小心. 不可併排行駛喔!. 國道警察局有回應了......... 您好:. 依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9條第1項第2款規定:. 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在路肩上行駛,或利用路肩. 超越前車或倒車。第3款規定: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 在加速車道、減速車道
#1
[閒聊] 下大武崙交流道,要遵守規定!
推噓
8
(8推
0噓 9→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tchda
(mitch)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03 09: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下大武崙交流道,. 下去要右轉的車. 有多人習慣地會走併排下交流道,. 有點類似下堤頂交流道那樣,. 但是,. 有人這樣被檢舉開罰單了,. 不是3000大洋,. 是.....................4000大洋.. 不清楚如果發生在堤頂交流道,. 併排下流道有沒有算違規,. 但是,. 大武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